Emma's iPod-1.jpg

艾瑪喜歡聽音樂, 也是購買正版CD的支持者和行動者, 每次回台灣, 都會收購一大袋的正版CD帶回澳洲, 總是要隨時update一下最新的國台語流行歌曲嘛, 尤其是阿妹的歌, 因為艾瑪可是她的大歌迷呢

不過, 當家中的CD愈堆愈多時, 要找到想聽的CD及該CD中想聽的歌來播放, 也愈來愈費時, 而且還要不斷地換CD、找歌曲, 很不方便,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趕一下流行, 買個iPod來玩玩。不知大家是否知道, 澳洲現在是全世界iPod最便宜的地方, 主要是因為澳幣先前大幅貶值, 而iPod的定價並沒有改變, 因此, 在這裡買iPod竟然比台灣便宜呢! 真是見鬼了, 因為台灣一向是艾瑪採購3C產品的首選呢。

不過, 買東西當然是愈便宜愈好, 最近艾瑪也成為澳洲eBay的會員, 因此, 也到eBay去尋寶了一下, 天啊, 一台全新的iPod nano 16G 4th Generation, 只要澳幣250元就可以用直購價(含郵)買到了, 零售價可是要澳幣279元 (約新台幣6150元左右, 1元澳幣約可換22元新台幣), 加上eBay給艾瑪一張九折券, 所以總共才花了澳幣225元含郵(約新台幣4950元), 就買到了全新的iPod nano 16G 4th Generation了, 而且還是今年最in的色系之一, 就是亮麗的黃色。

為什麼說黃色是今天最夯的色系之一呢, 因為知名的色彩預測機構PANTONE所選的2009年之年度色彩(The Colour of the Year for 2009)就是黃色(PANTONE 14-0848 Mimosa)。PANTONE選擇黃色的原因是其代表了太陽的溫暖及孕育大地的特質, Mimosa則體現了在氣候變遷下的一種希望及再保證, 並是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的色彩。   

PANTONE 12-0848 Mimosa-colour of 2009.jpg PANTONE 12-0848 Mimosa-colour of 2009a.jpg

(此二張圖片來自PANTONE官網: http://www.pantone.com/pages/pantone/pantone.aspx?pg=20634&ca=10)

另一家知名的色彩預測機構CMG(COLOR MARKETING GROUP)所預測的2009年流行色彩中, 當然也少不了黃色囉, 因為黃色代表能量(energy), 能給予我們重建經濟的能量, 也是2009年的重點色彩。

iPod nano 16G 4th Generation的八種顏色中, 原本黃色並不是艾瑪的最愛, 但還算是艾瑪喜歡的色彩, 加上黃色可是今年的流行重點色及可以用一個好價錢買到, 艾瑪就義無反顧的給它買下去了...

當拿到這個新玩具時, 艾瑪可真是愛不釋手, 由於iPod nano 真的是輕薄精巧, 艾瑪還真怕不小心把它給折斷了呢, 真的得是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疼愛", 好比在"顧阿公"一樣呢。當然, 艾瑪也早就就買了保護貼和果凍套"伺候"這位嬌滴滴的大小姐了。

Emma's iPod-2.jpg 

除了商品設計之外, 蘋果的軟體系統也真是厲害, 用iTuneCD中的歌曲或別人的音樂檔灌到iPod nano 中, 還真的是簡單又快速, 艾瑪已經灌了十多張CD了, 也找到CD的封面圖檔放入iTune中, 這樣在播放音樂時, CD的封面圖檔也會顯現在iPod nano 螢幕上呢, 真的很棒! 艾瑪也很喜歡shuffle這個功能(隨機播放歌曲), 這樣就可以不用傷腦筋去設定播放順序, 也常會有surprise喔! 嗯, iPod nano 我喜歡! 選黃色, 更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