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艾瑪, 今天心情特別好, 因為早上起床後看到天氣不錯, 不過, 更重要的是囍共和國開張了!

先跟大家分享我選擇這個部落格樣式的原因, 因為艾瑪不喜歡早起, 每天早上都希望能睡到自然醒, 然後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再賴個床, 之後"遊"到廚房去找些吃的喝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可愛的樣式時, 真的是感到深得我心啊!

當然, 我也希望囍共和國是一個讓大家可以輕鬆愉快、不用戴上假面具的地方, 就像是在自己家中一樣自在, 穿著睡衣、瞇著眼睛、蹺個二郎腿也都無所謂,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